balabibabong

       对于我愚蠢的老是打错tag的行为,我深表歉意ಥ_ಥ。
       习惯就打成别的了,一呲溜就发了,没认真看,以后不会了-_-||。造成麻烦真是对不起ಥ_ಥ,谢谢指正!
      为此,我决定今天双更!

     顺便说一句,我昨晚做梦。梦到花无谢伤心欲绝,准备跳崖来着,被公子景救了。花无谢住在山上养伤,与公子景朝夕相处。两人暗送秋波,在一起了。裴文德一气之下剃度出家。公子景人生赢家,happy ending。
     然后,我想......[微笑(*^ω^*)]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怕你们打我,还是算了,保命要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