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abibabong

《求子》裴文德——花无谢 (二)

     生子预警!

    (二)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什么妻妻妾妾的,我裴文德一生,有一花无谢足矣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花无谢听到裴文德归来的传讯时,正在内阁看医术,想着什么时候去拜拜狐仙求个事事顺遂。一旁的侍从东倒西歪的打着盹,花无谢猛地站起,将医术丢在桌上,也不管什么大家风度,踉跄一步,跑出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裴文德刚入门,就看见花无谢迎面而来,满眼欣喜。刚想开口唤名,却看见花无谢停留在了一步开外。

      “终于是舍得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裴文德暗自苦笑,听出了话里的委屈,心里难受的紧。但自己也没办法,每次也只能哄着。

       刚入秋,裴文德从外回来,官服还未来得及脱,周身还带着些许凉意。提步便走向花无谢。敞开双臂,将花无谢环在怀里,满眼柔情地看着他多月未见的人儿。他经常出远在外,虽日日在心里描摹小人的身影,但如今圈在了怀里,才真真切切感到了安实。

     “你在这里,我怎么舍得不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花无谢虽是男子,可毕竟是许了人的,心爱之人不在身旁,守了这么久的空房,一腔委屈。如今心是满了,嘴上还是不愿饶人。

     “是,你出门在外,三两月的不归家,谁知道有没有被哪个年轻貌美的小妖精勾了去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裴文德就压了下来,用唇封住那些恼人的话。唇齿相交,似倾诉无限的思念。

    花无谢双手抵在裴文德胸前,见裴文德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便推了推,感受到裴文德离开时倒吸了口凉气,心里一紧。忙去拉裴文德的衣领。

    “是受伤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裴文德抓住花无谢拉衣服的手,放在唇边,轻声道:“不碍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瞒我什么?”

     看着花无谢满脸的担忧,裴文德无奈的叹了口气,拉开自己的衣襟,露出内里包扎的白布。渗出的血迹从右侧锁骨下一直到心口旁,只差一指,就能伤到心脉。伤口将将能被外袍盖住,所以裴文德刚进来时,花无谢并未发现不妥。如今看着,竟还能闻得一丝血腥味。

    “前些日子本就该回来了,在朱家村停脚歇息时听闻有狼妖作怪,便停了些事日,想着斩了那狼妖,一时疏忽,中了计。伤口已经处理妥当了,无碍的。我不会瞒你,不要担心了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是,你是英雄,你叫我怎么......”

     裴文德看着花无谢红了的眼,心痛极了。用唇轻吻着花无谢的额心,一下下的向下轻啄,停留在花无谢轻颤的睫毛上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一回来就与我怄气,现在可好,衣服都拉开了,就这么想与我温存温存?嗯?”

      “说什么混账话。”花无谢的心疼一下子全没了,满脸通红。感受到腰上不安分的手,忙推开裴文德。

      “赶了这么久的路,臭死了,快去洗浴。我去备饭,吃完就去见父亲。”

      看着花无谢逃走的背影,裴文德大笑,在外奔劳的阴霾心情一扫而空,他的二花,总能让自己开心。

      待裴文德洗浴出来,桌上已备好了饭菜,花无谢正坐在桌前品茶,怔怔地发呆。裴文德坐下,用指腹擦去花无谢唇边的水痕。

     “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“没......你刚洗完,伤口湿水不益愈合,我先帮你把药换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避着呢,伤口丑,你该嫌弃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要嫌弃早嫌弃了,你就没个好的时候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都是我的错。”说着,裴文德就凑上去,被花无谢笑着推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吃饭。”花无谢替裴文德斟了杯茶,放下茶壶,直直的看着裴文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裴文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怎么?分别了些时日,倒还生疏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花无谢明显有心事的样子,裴文德不免有些担心。可问他又不说,便佯装伤口发作。

       “嘶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花无谢赶忙站起来去查看,却不想被裴文德一把拉入怀里。不小心压倒了伤口,裴文德情真意切的又嘶了一声。花无谢不敢动,绯红色从脖颈蔓到耳根。

      “到底怎么了?从刚开始就闷闷的。对我还憋着心事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......没事,父亲找了我......说了些事情罢了”

       裴家一脉单传,裴文德一听心下便了然。当下就道:“父亲说什么我不管,什么妻妻妾妾的我也不会要,我裴文德一生,有一花无谢足矣。”

       花无谢看着裴文德的满眼深情,心里满满的,但......

     见花无谢一脸纠结,裴文德内心愧疚。弯腰给了怀里的人一个轻吻,对着花无谢的耳朵轻声说:“今日晚了,明日再去见父亲。嗯?”

     花无谢知道裴文德的心意,觉得他有这份心就够了。双手环上裴文德的脖子。裴文德看着怀里依顺的人,心里一软,将人抱上了榻,散下床帷。

      一夜云雨,许心爱之人共赴巫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没想到会有那~么多人喜欢,感谢感谢,被人喜欢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
     这个片段视频里是没有的,是我自己的私设,如果只按视频的话,空空的。毕竟受个小伤啦,拉个小手啦,亲个小嘴儿啦,生活乐无边~

     我前两天月考,总体还阔以,就是比较忙。可能会断更,但绝不会弃哒!

     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啊,建议啊啥啥啥的都可以说,我思量一下,符合逻辑的就会加。一定程度上防止我卡文(我不是懒得想,不是!)

     原视频链接放评论,再次感谢支持!

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